很高興全家又能跟著等觀社到台北聞香講堂參訪, 聞香講堂有日式庭園的造景,
十分莊嚴, 很有佛教的味道. 住持師父慧璿法師, 是很神聖很莊嚴的人,
我還見到了媽媽 20 年沒見面的老師—禪月師, 她是一個和諧可親的人, 且笑容滿面.
 
師父開示完之後, 有位阿姨帶團康遊戲, 融合佛教兒歌和身體律動, 真是有趣好玩極了, 我們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終於到了用餐時間, 聞香講堂的午餐雖是素食料理, 卻是非常豐盛美味,
尤其是義大利麵, 茶凍, 沙拉, 豆花, 魯豆乾, 高麗菜…………….
真是太好吃了, 還有好喝的咖啡&雞尾酒!
 
在這趟旅程中, 除了見到幽浮. 西瓜姐姐, 還認識了一位和我同姓名的大姐姐-
林欣儀, 有她們的陪伴, 旅途中一點也不寂寞! 我跟著大姐姐一起走好美的步道, 邊走邊聊天, 很快地就
到達最頂端的觀景平台, 風景真是漂亮極了, 看到了 101 大樓及最熱門的花博—大佳河濱公園, 抬頭看天空, 還很清處地看見飛機.!
 
最後一個行程, 來到三叔公手信坊, 吃到好吃的麻薯和釣魚燒, 還體驗搗麻薯的樂趣! 回程的路上, 腦海中有著這趟旅行中美好的回憶
心中很歡喜, 我的心就像一隻小羊跳了起來 ………………… 
 
總之, 非常感謝等觀社的叔叔,阿姨們&大哥哥,大姐姐熱心且辛苦的辦活動, 讓這次聞香之旅順利進行,
並期待下次能再和等觀社一起參訪&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haold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