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51.JPG 

哈囉,大家好,很高興參加了10/24的聞香出遊! 

一早帶著滿滿期待上遊覽車去,看到許多等觀以前的學長姐們很開心, 

感謝學長姊們的支持愛護,等觀才能有現在的傳承喔。

第一站抵達台北聞香講堂,一走進門口就聽到聞香志工熱烈的歡呼、喊口號,

看了真的好感動!!也好想跟她們一起鼓舞呢:^^

P1030957.JPG P1030960.JPG

隨後我們參觀了聞香講堂,裡面真的像個桃花源一樣,清淨又舒適,裡面佈置的有山有水,特別以綠色植物居多!看久了眼睛也不覺得酸澀呢~

P1030992.JPG 

走著走著我們被帶領到一間房間聽師父開示,在這段開示中我學到了孝順

以前自己像個小公主一樣,以為天塌下來有爸媽撐著就好,我都不用擔心阿!

但上了高中後,開始住宿了,什麼事都自己來,也不能每天看到家人

與他們的相處時間也變短了,真的好想他們!所以還想趁自己有能力時,給他們最好的,人生走到最後你會發現還有一隻手在拉著你,回頭一看,那正是一個家的手阿。  ) 

P1040003.JPG 

開示完後,志工就開始帶著我們玩團康遊戲,首先先教我們一段很可愛的佛曲兒歌,但動作卻是柔美緩慢的,我真的好喜歡那些手語動作,想要把它給學起來呢!

之後她說中國人都不太會對身邊親人說些親暱的話,所以教我們玩親愛的小心肝這遊戲主要是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我覺得很有效呢!

( 因為現在我都跟社員們互稱親愛的,小心肝,感情也變的更好了XD ) 

P1040013.JPG 094.jpg

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馬上到了午餐時間,聽說聞香準備了豐富美味又健康的自助式,哇!這讓愛吃的我太高興了;)

果然真的好豐富!色香味俱全的沙拉,令女孩都尖叫的豆花、糕點、甜食,

還有即使酒量差的人,都很愛喝的特調雞尾酒,而且這裡標榜的是:不管吃的多撐,你的肚子都不會有脹氣不舒服的感覺喔!因為老闆說:我們都使用天然有機的食材、絕不加防腐劑,寧可增加成本也不要造業阿。

經我的人體實驗證明,老闆說的話是百分百正確的!因為我真的吃很多,就算肚皮快撐破了,我還是每個都要品嘗一下,而且真的沒有脹氣的感覺,太神奇了!

213.jpg 

吃完餐後,我們離開了聞香,這次也在門口聽到志工們歡送我們的口號,

他告訴我們有空還要再過來喔~ 聞香愛你喔!

那時我也在心裡說:我們一定會再回來,感謝你們給我們很美好的回憶,

感恩*聞香,等觀也愛你喔! 

吃飽後,當然也要來個散步消化一下啊!於是我們走了劍潭親山步道,沿途吸收了許多芬多精,眺望大台北的美,遇見高傲的101,非常推薦忙碌於生活的人,偶爾也來這裡Take a break:)

P1040088.JPG P1040093.JPG P1040096.JPG P1040100.JPG

下一站抵達到三叔公手信坊,那裡是以麻糬聞名的,第一代的白手起家到第三代盛大規模,從解說人員敘述中,感受到創業維艱的不易。只能說行行出狀元,麻糬的一片天也能聲揚國際阿!

1.bmp 

那裡的麻糬真的又Q又彈牙,害我忍不住帶了許多伴手禮回去呢,這個我也推薦給喜愛吃日式小甜品的客人們,手信坊有各種口味的麻糬、晶瑩剔透的和菓子、奶香四溢的釣魚燒,來這挖寶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夜深了,孩子們也要回家了。很高興參與這次的旅遊,果然我請假來是對的!謝謝學姊一直說服我喔XD,一路上感謝學長姐的熱心,等觀幹部的幫忙,司機大哥為我們的安全把關,還有一起前來同玩的同學們,若沒有你們的情義相挺,這次活動可能就沒有那麼熱鬧哩^^

哈哈!我好像打的太落落長了~ 總之,聞香講堂圓滿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haold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