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經驗豐富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原本前一晚還很擔心,自己一個人身處在陌生的環境,是多麼的令人不安,像是在大野狼堆中的小綿羊,是如此的無助,是多麼的讓人感到不安。

     但是一上了遊覽車,發現我原本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原來我不是迷途羔羊,而是誤闖入仙境中的愛麗絲。愛麗絲遇到了許許多多的朋友,遇見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物而我,我遇見了一段緣分,如果沒有這趟特殊的回憶,我想我和大家就像是身處在十字路口中,互相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吧!! 但我卻找到一段緣分,我遇見了很多很好的學長姐們,其中有一位新的朋友,她默默的走到我旁邊,然後用一個很可愛的微笑問我,請問這邊有人坐嗎之後,我倆相談甚歡,很高興旅途認識了如此和善的朋友而且我也很感謝顧問--雅筑學姊的幫忙,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學姐,讓我感覺很親切,就好像遇見了多年不見的朋友般!!她總是很開心,一路上臉上都掛著滿滿的微笑,也會說很多好笑的笑話,真的是一位非常開朗陽光的學姊!!還有還有,其他的學長姐們,也都非常的棒,這次的旅程真的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和一群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旅遊,但是卻是非常的開心與滿載而歸的收獲耶!! 

    這趟旅程,也讓我增加了許許多多的見聞,像人生中的見解,與生命的智慧,還有人生的真諦。雖然,我還在摸索探視藉由這次的經驗,更讓我向牠接近了一大步,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對人生更有信心,更有希望,更有方向,更了解人生中的許許多多美好的知識與道理。

    還有,中午的午餐真的很好吃,超棒的,這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豐盛的午餐,一大堆的西式甜點,還有中式餐點,都擺在眼前,應有盡有尤其,我要超級推薦那邊的豆花,還有花生豆腐,真的是超級棒的,讓我吃下去瞬間煩惱融化,都結成了一道道幸福的彩虹,嘴角不覺得上揚天阿,人生當中如果能再有這種經驗,那就真的死而無憾了!!尤其它們都是素食的,對身體都沒有負擔,真的是健康又美好,這真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139.jpg 

    此外,在這趟旅程中,我遇見了另外一個和我名字相同的小女孩,真的是太巧了總之欣儀  真是個好名字,那位欣儀的小女孩真的很天真,我好像又回到了九歲般,她會過來牽起我的手,帶著我到處去說一些童言童語,天啊!!我才想到,我離開九歲才幾年而已,我的童心卻好像已經被盜賊偷走了!!如此親切的問候,還有談話,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有童年的感覺,總之,小欣儀妳是一位天真又可愛的小女孩,哈哈!! 很高興認識妳,希望妳以後能夠再繼續帶著妳那幸福的微笑在地球上散播喔!!!

 

    這趟旅程真的讓我滿載而歸,即使許許多多的文字都無法表達出我的興奮之情只要每次想到這一段回憶,臉上都會掛滿幸福的微笑!!歡迎各位也能夠參加!!還有三叔公的麻糬真的很好吃!! 超級推薦!!讚啦!! 還有還有,我要謝謝司機伯伯,你讓我平平安安的回家了!! 你真是一位好司機,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haold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